ヽ(○´∀`)ノ♪

Hanna寒小娜:

12.23帝都韩叶茶话会repo!@帝都韩叶茶话会 

今天真是无比开心!一个有吃有喝有玩的幸福满满的茶会!

staff们准备的超级用心,氛围,礼包,活动都炒鸡棒!

互动游戏真是满满的梗~韩叶真的是一对宿(fu)敌(qi),没毛病的!还有两位staff精心准备的相声真是太棒了!没录像好后悔啊哈哈哈哈~我我我强烈要求下次增加抢答环节!!

然后今天第一次玩狼人杀,也第一次喝到了青岛特产的蛇草水,真是……不解释,霸图汉子,一口闷……可惜时间太短了只玩了两轮。我强烈建议下次增加时长,从上午开始玩到吃晚饭吧!

有点语无伦次了,我现在还很嗨!总之,今天茶会玩得特别特别开心,我认真的觉得这样的聚会可以多增加一些,火锅,自助,铁板烧什么的走起啊~

最后,感谢每一位staff用心举办的这次茶会,能认识那么多喜欢韩叶的同好真是太棒了!

最后的最后,韩叶一生推!!!

评论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