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名仍在进行中……欢迎拨打热线电话560652323~

Tumo_⊙∀⊙/大漠孤毛因为画太慢被关了起来:

参帝都韩叶茶会的明信片其中之一,围观请拨打群号560652323~上一条估计是链接被屏了...评论回复不了抱歉...

茶会我参的还有两张明信片和圣诞节专用八点档狗血剧(不——槲寄生下不接吻天理难容的小黑白漫,瞒住主催给自己断后路???我要能早画完,就放出来点预览看看,不过还是相忘于江湖最好??

本届2014黄金期的太太来了三位萌新好好开森//////////噫我说了啥我不是我没有,因此毛抢了(不,光荣出任了保安队长!【啥?就是要想舔太太,交出买路钱!!那种hhh群里竟然有小天使要带蛇草水先说好我不接我不接

当年还在网游打打杀杀的时候,小大漠还没有进化成完全体钱包脸,也没某叶见天开嘲讽吸仇恨,身边反倒围了不少莺莺燕燕,一叶看了。。。然后就爱打赢了调戏大漠,
就坐您怎的?
大漠纯直男哪有老韩现在辣么霸道总裁老练,
你,你先下去!!!

 


评论
热度(543)